現在終於知道為啥電視上那些人做錯事都會逃逸了

(雖然有些人會笨笨的去自首啦)

但是上次把那隻豬的桌子踩壞後

(本來是張友隆叫我彩的 我想想反正踩一踩也不會怎樣沒想到那桌子臘摸爛)

我的身體就告訴我要跑啦

(我居然還有把們鎖起剌@@)

就這樣跑來跑去到最後被那個肥婆看到

真機掰

還有上次那個警鈴吼

還有學校沒有去查攝影機

不然那個攝影機畫面上面會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uiboy257 的頭像
    lisuiboy257

    lisuiboy257

    lisuiboy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